100年6月21-25五日遊          可愛的咩妹 環球影城我來噜

 

女兒問我說媽媽我們如果從日本回來台灣會不會變成忍者龜

我說安啦輻射在那遙遠的地方

 

 

 


整整三個月沒上格子屋了"

 

 

今天先從環球影城介紹       "京都"神戶"美景後續補上"

 


 

買票ㄉ地方人山人海  今天還是非假日ㄋ  真不敢想像假日來ㄉ時候  會是什麼狀況...

 

有趣ㄉ是   影城一開門時  大家都沒插對 ...在台灣好像不是這樣餒

 


 


 


 

 

史努比樂園~~史努比樂園裡有一個雲霄飛車~可以去玩~他有一點點小小的刺激~~那不喜歡玩

 

  的人~ 可以到裡面跟史努比一起拍照~~或者是購物~

 


 

這刺激的雲霄飛車真的很佩服同團小弟弟跟我說他坐11次

 

這是我們準備進去看大白鯊一台船坐40個人

 


 

女兒說影城內所有表演"都是由工作人員下去表演"栩栩如生""

 

那架飛機是真的從裡面飛出來

 

觀眾真的是目不轉睛

 

水世界~~這是去環球影城必定要去看的劇場喔~~~真的很讚喔~~爆破場面非常讚

 

 而且如果喜歡被噴濕的人,建議座最前面喔~~~真的非常精采一定要去~~~要帶雨衣

 


 


 


 


 


 

我們搭船進去看大白鯊女兒被鯊魚嚇ㄉ表情怪怪ㄉ  ...膽小鬼...

 

超逼真超刺激船開太快沒拍到給格友看超可惜

 


 


 


 


 


 

環球影城內的街景外的廣場旁美式的住宅

 


 

 


 


 


 


 


 


 


 


 


 

超好玩ㄉ蜘蛛人   強力推薦..

 


 


 


 


 


 


 


 


 


 


 

 

 


 


 

這是環球影城港超優的飯店連續住了兩晚

 

飯店

 

飯店是面港灣風景優美

 


 

 


 


 

這些熱情的日本工作人員"雙手比這樣的意思就是大阪環球影城10週年慶

 


 

這4D史瑞克卡通我也超喜歡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坐在最前面兩排那小盧子還真的會噴口水

 

日本小咩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