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8月8日 (日本5日遊) "           豪斯登堡我來嚕


日本九州原本是今年4月份已經安排好要去豪斯登堡賞鬱金香


臨時有事"所以把日期延後沒 想到 8月5號下班時"j晚上看到遊網19900+小費1250


長榮早上八點的飛機8月6日去下訂金8月8日馬上出發"


美少婦說到日本也瘋狂"最感謝的是我家老爺的支持


上班再辛苦偶兒也要衝動一下我想這種機會是很多年才有緣份遇到一次


更難忘的事五天當中有一天遇到颱風"那天是要搭高速船風浪超大"


導遊只好取消行程"出門還是安全第一啦"貼心的導遊另安排逛街行程


 



大村灣畔佔地有152 頃,約東京迪士尼的二倍大的森林之家【豪斯登堡】。


以高達105公尺的德姆特倫高塔為中心"這張相片是我從80公尺的嘹望台可以看到街道林立大村灣


一朢無際




6萬公里的運河貫穿其中"以下這幾張照片是搭船遊湖拍的



圍繞著荷蘭風的宮殿與街景"


風車呈現出平靜的田園風光。


長崎附近佐世保海邊的豪斯登堡(Huis Ten Bosch)、荷蘭語意指森林之家



是个仿荷蘭海邊城市建築的綠色城市、1992年3月25日開張、當年投資125億25萬日圓、


裡面有一個泰迪熊館超可愛"大人小孩都喜歡








園區佔地152公頃、有條長達六公里的運河、仿歐式建築中有街道、博物館、市集、飯店、水岸住宅、遊


艇碼頭、教堂、鐘樓、皇宮、植物園、主題是綠色生活方式的渡假城堡、開業至今、台灣觀光客不少、




豪斯登堡座落在400年前就與荷蘭有深厚交流的長崎"而面對國土的三分之一屬於濕地的荷蘭人


在建設國家之際避開對立用心地與自然調和


 






荷蘭標誌-----風車


天氣漸漸變暗日本氣象台已宣怖颱風要進入日本九州


園區內夜間也有花車遊行及表演感覺很不錯"時間錯過有點可惜我只拍到三張所以沒po上來




另一荷蘭特色










這運河遊挺是免費包含在團費裡




仿古帆船




自行車出租單人就要台幣370元"




古董車




這碗生魚片飯日幣1000元台幣要373元由於日幣一直在漲遊樂園裡吃也比較貴


現在大陸很多人來都會來日本工作左邊這位是上海人"準備來日本考導遊帶團







感謝同團陳姐帶我去鄉下小型水果街買的因為現在剛好是盛產期水份飽滿超好吃台幣一個要95元


有同團團友到福岡有買到一個水蜜桃台幣370元左右"我聽了


















這支冰淇淋日幣350台幣131元說真的沒有像北海道那好吃


日本人很貼心這是遊園車我沒坐因為我們有在豪斯登堡森林小別 墅 住一個晚上"


時間足夠慢慢散步拍照










這碗悟空拉麵是我們同團陳姐介紹在豪斯登堡裡算是最便宜最好吃蠻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料粉多又大碗不過台幣要355元(旅行社有送2000日幣餐卷睡覺做夢都在偷笑)












馬車剛好經過教堂快速拍了一張


教堂前花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