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梅花颱風溪頭之旅


8/6早上出們時梅花沒進來雨花下超大"


也沒有人通知取消行程"因為有200個人要去


爬到最頂端時"熊熊就給我下一陣大雨只好用手機拍下神木


 



架高的空中走廊全長約180公尺,相當於8層樓高


我我 ..........小小怕餒




 




 




 




 




孟宗竹林相當優美、氣氛寧靜而吸引著我



隱在竹林間的「竹廬」曾為蔣公行館,現大門深鎖,不對外開放




架高的空中走廊樹上著生蕨類與蘭科等植物,




這時天色漸漸暗感覺快下雨大伙年輕人都往大學池"不上神木"


女兒說媽咪老人團才是往神木方向


















這次的溪頭之旅,雖然沒有帶回溪頭森林遊樂區最美景色

但也有很豐富的意外收獲喔!

嘿嘿....那就是,我發現了一個南投山區



由明山森林會館仿造日本所打造出的「妖怪村」


有著濃濃的日本味






又下雨了趕緊再用手機拍


我家老爺說老婆大人你辛苦了"一下手機"一下相機"這樣會不會太忙


忙的超開心








溪頭松林町~久保田烘培坊有賣非常有溪頭特色的~咬人貓麵包"


心裡想下雨天一定買的到


沒想到快輪到我時"店員說不好意思"咬人麵包只剩下一位客人可以買


下次請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